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Le Banyan


107
.

Le Banyan

Pressed duck, my choice on New Year's day!



Le Banyan ****
59 Sukhumvit Soi 8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Tel.: 02.253.5556
Le Banyan

Open Monday - Saturday 18:00 - 24:00 (last order 21:30)
Pay (food only for two): expect THB 6,000

* (update on 2012-02-05: Le Banyan is now La Colombe d'Or, still serving the same menu and pressed duck)

* hooray THAILAND Unseen Gourment reached 50,000 clicks on New Year's day!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on the 50000 counter hitting! We shall wait for more updates from this blog. Thanks so much.

Fillet-O Fish said...

Congratulations! 50000 private readership. When are you going to make this to public seen?

Anonymous said...

Oholala 50,000 wow!

Stella said...

Congratulations to you Thailand Club.
50,000 is a big number.
You did a great job and so did all your readers.
Everyone involved shall give himself a round applause.
Good job everybody.
:)

in the sea said...

Wow, amazing! Congratulations. I can't wait to see more photos taken by your new fabulous camera. Cheers,

Anonymous said...

Did you guys do the 50000 countdown like we did the Bangkok 2009 Countdown in Central World? Lots of fun that night.

And lots of fun your food blog too!

/p'Oo

Anonymous said...

Happy 50,000 clicks p'Thailand Club!

/YAI

Chris said...

Many readers here are the first time blog readers. At least all my friends are. And most of them cannot do comment.
From,
Party Animal

Stella said...

When you have time,Lily Mo and her husband JP-Jean Pierre(the 2 French chefs)want you to add their photo to in the guest book.
Same to the Kenny Tang(the guy at my house and at Sesame Grill).

Thailand Club said...

okay

Anonymous said...

Obama 費 城 演 說

我 們 在 這 ( 費 城 ) 展 開 華 府 之 旅 。 這 是 合 適 的 地 方 , 因 為 就 是 在 這 , 這 個 城 市 , 我 們 的 美 國 旅 程 展 開 了 。 當 年 在 這 聚 集 了 一 群 農 夫 、 律 師 、 商 人 和 士 兵 , 宣 佈 他 們 獨 立 , 決 定 爭 取 自 己 遭 人 否 定 的 命 運 。
1776 年 夏 天 的 聚 會 , 風 險 很 大 。 他 們 ( 爭 取 獨 立 ) 的 嘗 試 很 脆 弱 , 沒 有 保 證 可 以 成 功 。在 早 年 的 那 些 歲 月 , 不 只 一 次 , 逆 境 似 乎 難 以 克 服 。 不 只 一 次 , 那 些 漁 民 、 農 夫 和工 匠 說 自 己 是 失 敗 之 旅 。 然 而 , 他 們 仍 願 意 竭 盡 所 能 前 仆 後 繼 , 不 惜 犧 牲 榮 譽 、 財物 、 甚 至 生 命 , 為 了 可 燃 亮 世 界 的 理 想 奮 鬥 。 這 理 想 即 我 們 是 平 等 的 , 我 們 的 生 命、 自 由 和 追 求 快 樂 , 都 不 是 法 律 賦 予 , 而 是 天 賦 。 民 有 、 民 治 、 民 享 的 政 府 可 以 持久 。 正 因 這 些 理 想 , 我 們 宣 佈 獨 立 、 制 訂 憲 法 、 雖 然 過 程 並 非 毫 無 缺 點 , 但 正 如 美國 一 樣 , 我 們 有 能 力 改 過 , 向 完 美 目 標 邁 進 … … 雖 然 我 們 面 對 的 難 題 是 嶄 新 的 , 但 若 要 克 服 它 , 我 們 需 要 的 是 開國 元 勳 展 示 的 不 懈 和 理 想 精 神 , 我 們 需 要 的 是 新 的 獨 立 宣 言 , 不 但 我 們 的 國 家 , 還有 我 們 的 生 活 , 都 要 擺 脫 意 識 形 態 、 小 格 局 思 維 、 狹 隘 和 偏 執 , 不 是 訴 諸 容 易 的 本能 , 而 是 我 們 心 中 更 善 良 的 天 使 。
這 正 是 我 兩 年 前 決 定 參 選 總 統 的 原 因 。 我認 為 美 國 最 基 本 的 理 念 失 落 了 , 華 府 只 為 少 數 人 服 務 , 面 對 全 球 的 挑 戰 , 我 們 的 政客 顯 得 視 野 短 淺 。 但 我 們 可 以 選 擇 將 來 , 只 要 我 們 互 相 體 諒 , 不 論 是 民 主 黨 人 、 共和 黨 人 、 獨 立 人 士 、 來 自 東 南 西 北 的 人 、 黑 人 、 白 人 、 拉 丁 人 、 亞 洲 人 、 同 性 戀 者、 異 性 戀 者 、 殘 疾 人 士 , 只 要 團 結 一 致 , 不 但 可 以 找 回 這 些 失 落 的 理 念 , 還 可 令 我們 的 國 家 更 加 完 美 。
我 一 直 抱 這 個 信 念 , 你 們 卻 令 信 念 成 真 。 你 們 一 再 證 明 , 只 要 心 愛 國 家 , 便 可 帶 來 改 變 , 令 我 可 程 前 往 華 府 , 但 我 不 是 獨 行 , 還 有 來 自 各 地 , 跟 我 認 識 的 美 國 男 女 一 起 走 向 華 府 。他 們 的 希 望 和 困 難 , 正 是 我 們 心 繫 所 在 , 他 們 的 理 想 和 痛 苦 , 我 感 同 身 受 。
我會 將 這 些 聲 音 帶 入 白 宮 , 一 天 不 敢 遺 忘 , 因 為 這 是 求 變 的 動 力 。 當 美 國 人 開 始 找 到工 作 , 不 再 朝 不 保 夕 , 每 晚 有 覺 可 睡 時 , 我 會 想 起 道 爾 ( Mark Dowell ) , 他 終 日提 心 吊 膽 會 失 去 在 福 特 的 工 作 , 回 家 時 不 知 如 何 面 對 女 兒 。
當 醫 療 保 障 落 實後 , 我 會 想 起 勤 勞 工 作 的 母 親 杰 克 遜 ( Shandra Jackson ) , 她 患 了 重 病 , 也 要 為 11 歲 兒 子 支 付 昂 費 醫 藥 費 。 當 士 兵 從 伊 拉 克 回 國 , 戰 爭 結 束 時 , 我 會 想 起 老 兵 費希 爾 ( Tony Fischer ) 。 他 在 伊 拉 克 當 兵 兩 年 , 回 國 後 卻 失 業 。
我 從 不 同 人口 中 聽 到 這 些 故 事 , 它 們 會 不 斷 鞭 策 我 , 因 為 你 們 已 經 證 明 , 不 論 甚 麼 人 , 甚 麼 外貌 , 抱 有 甚 麼 信 念 , 我 們 都 有 共 同 希 望 和 理 想 , 就 是 讓 生 活 更 美 好 , 讓 下 一 代 有 更美 好 前 途 。
我 們 要 承 認 目 前 面 臨 的 挑 戰 , 不 會 短 時 間 內 解 決 , 當 中 會 有 挫 敗和 失 望 , 我 們 需 要 耐 性 。 不 要 忘 記 , 我 們 是 開 國 祖 先 的 後 代 , 他 們 在 絕 境 中 拒 絕 放棄 , 他 們 確 信 有 能 力 改 變 世 界 , 我 們 正 需 要 這 種 精 神 。

美國 革 命 , 沒 有 因 為 英 軍 槍 械 聲 消 失 而 結 束 。 一 場 戰 爭 不 能 完 成 開 國 先 哲 的 理 想 , 美國 革 命 不 僅 僅 是 從 帝 國 中 脫 離 獨 立 , 而 是 一 場 持 久 戰 爭 , 一 場 在 我 們 心 智 中 的 戰 爭。 從 這 一 刻 開 始 , 我 們 要 努 力 完 美 自 己 的 國 家 , 建 立 一 個 向 民 負 責 的 政 府 , 履 行 國民 的 責 任 。 讓 我 們 盡 一 分 力 重 建 國 家 , 讓 這 次 選 舉 不 是 結 束 , 而 是 改 變 美 國 的 開 始。 和 我 一 同 努 力 , 和 他 人 一 起 比 拼 , 只 要 記 我 們 光 榮 的 歷 史 , 只 要 對 前 途 有 信 心 , 我 們 可 建 美 好 將 來 。 謝 謝 。

in the sea said...

Mmh.. I still don't like the simplified Chinese word on the google map but understand the majority is rather than the tradition.

Stella said...

Wow,
Angela Chang and Andrew Atkins look so different than their earlier photos from Black Angus.
Thank you TC.

Anonymous said...

hi In-the-sea, u can set ur blogger browser set in traditional CN and google map in EN rather than in CN than u wouldn't c those simplified CN words

me, I hv mine set in EN

/TC

in the sea said...

Thanks TC. Haha... I just noted that I changed to Simplified Chinese in my browser and forgot changing it. BTW, Happy 3rd day of CNY!

Stella said...

This blog has no advertisment to click since Dec, 2008 till now.